关于做好2020年度学科竞赛组织与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1933

各学院:

为进一步发挥学科竞赛在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合作意识、综合素质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学科竞赛暂行管理办法》要求,请各学院根据人才培养需求,结合学院专业特色,研究制定2020年度各级各类学科竞赛规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类别

1. 校级赛事的组织遴选。各学院可根据高级别赛事的选拔要求或学科专业建设需要,组织相关学科竞赛,鼓励跨专业、跨学科、跨学院联合组织各类竞赛项目。各学院须制订竞赛项目组织实施方案,说明竞赛组织的必要性、比赛流程、覆盖专业、竞赛规模、预期目标、奖励政策及经费预算等,竞赛项目组织实施方案及时提交给教务处,学校将组织专家审核确认校级赛事项目。原则上覆盖面窄、规模小的项目(参与人数少于30人)或完全由学生筹办的项目不予立项。

2. 省级以上赛事的审核备案。学校鼓励学院组织参加国家政府部门、国家教学指导委员会、系统内院校、行业协会(学会)组织的各类竞赛,具体请参照《关于公布2019年全省普通高校本专科学科竞赛省级赛事认定结果的通知》(附件1)和《全省普通高校本专科学科竞赛等级认定办法》(附件2)。为保证参赛成效,学院须制定并报备校内选拔方案。

二、工作要求

1. 各级各类学科竞赛采用项目制管理,请项目负责人从“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科竞赛管理系统”(网址:http://sjjx.njucm.edu.cn/xkjs/)填报校级赛事方案或省级以上赛事校内选拔方案,报送截止时间:522日。

2. 各项目申报材料经学院审核后,由学院管理员在系统内导出汇总表并加盖公章,于525日前将扫描件发送至nzysysglk@163.com , 联系人:教务处实验教学管理科,高老师,黄老师,85811016

3. 获准立项的校级赛事或拟同意参加的省级以上赛事,学校将根据2020年学科竞赛专项资金预算情况,给予必要的经费支持。

4. 各级赛事方案的制定与实施须综合考虑疫情防控要求,避免出现师生大规模聚集的情况,实施方案经学校防控领导小组批准后方可实施。

 

附件:

附件:关于公布2019年全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学科竞赛省级赛事认定结果的通知.docx

附件2:全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学科竞赛等级认定实施办法.docx

                                                                         

      2020512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