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教学基地建设工作

1.负责医学类教学基地的基层教学组织、师资队伍建设指导、审核以及教学质量的检查评估工作。协助开展附属医院的考核评估。

2.统筹指导非医学类专业教学基地建设,审核评估二级学院基地建设质量。


二、见习及实习工作

1.审核指导各专业实习计划、实习大纲的制(修)订,组织相关学院做好医学类专业的见习、实习工作,协调指导其他专业见习、实习工作安排。

2.组织开展医学类专业实习检查,指导非医学类专业做好见习、实习检查工作。协助各学院做好实习生管理工作。做好各类专业的实习检查、评估反馈工作。


三、临床教学工作

1.组织医学类专业临床教学(见习、实习及床边教学)的研究与改革、工作交流、教学经验总结及推广。

2.组织协调床边教学工作,协助相关学院推进床边教学规范化开展;协助做好临床教学师资教学能力提升、临床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和床边教学日常运行工作,指导相关学院做好临床教学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


四、毕业设计(论文)、毕业考核

1.负责医学类专业学生实习成绩的收集整理与毕业考核,统筹协调其他专业的毕业考核和论文答辩工作。

2.统筹管理全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工作,完成省级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评优与抽检的组织申报工作。


五、其他工作

1.负责科室相关规章制度建设、各类档案的整理及归档工作。

2.协同其他科室做好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人员及联系方式:

李老师  杨老师

办公地点:行政楼211-1

办公电话:85811044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