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

1.负责统筹管理校企、校地、校所、校校本科人才的培养与合作。

2.负责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组织实施,指导二级学院做好项目的管理以及中外合作办学年度报告的制定,负责做好省级评估和教育部评估工作。

3.负责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外方课程教学对接等相关工作。统筹做好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对接、外方课程对接安排以及学生出国出境相关工作安排,协助做好中外合作办学学生的学籍管理工作。

4.负责指导二级学院做好各级各类中外合作办学示范项目的建设、验收评估工作。

5.协助做好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的拓展,审核并报送新增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申报材料。


二、境内外合作交流项目管理

1.负责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分修读)相关项目申报组织、协调服务及课程认定与学分转换、个性化培养方案审核等工作。

2.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开展优秀本科生出国(境)交流的遴选推荐以及经费资助等相关工作。

3.负责境内高校交流学生来校学习的接洽,会同处内相关科室做好教学安排及教学管理工作。


三、其他工作

1.负责科室相关规章制度建设、各类档案的整理及归档工作。

2.协同其他科室做好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人员及联系方式:

路老师  孙老师

办公地点:行政楼211-1

办公电话:85811165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