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教材建设

1.负责教材管理规章制度的制订和组织实施,负责对上级有关教材工作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

2.负责学校教材建设的规划、管理、实施以及研究等工作。组织推荐各级各类教材主编、副主编及编写人员。

3.组织开展校本教材、中小学中医药科普教材等特色教材编写。


二、教材保障管理

1.根据教学计划、教学需要制订每学期的教材使用计划。严格教材选用的组织管理,开展教材使用的评估工作。

2.负责教材征订、供应招标、发放工作。负责自编教材(讲义)审核、印刷、发放、收费等工作。做好教材供应相关财务报账工作。


三、教材库建设与交流工作

1.做好教材归档及样本库建设、维护与开发利用工作。

2.加强与其他学校教材部门、出版社的联系,沟通教材出版信息,交流教材管理经验。


四、课程考试用题(卷)库建设

1.组织开展题库(卷库)建设、应用及维护,推进考教分离管理。

2.负责安排制卷中心根据考试进程安排及时做好试卷印制、分发、归档等工作审核。

3.负责行业主管部门下达的命题组卷工作的组织实施。


五、其他工作

        1.协同其他科室做好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人员及联系方式:

王老师  张老师

办公地点:行政楼216

办公电话:85811017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