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现代教育研究与技术推广

1.负责现代教育技术理论和应用研究,负责教学信息化建设项目的管理。

2.承担学校教师的教学信息化能力提升工作,对教师进行现代教育技术理论、技术应用培训。

3. 协助教师开发教学资源以及在线课程的建设等

4. 负责教育教学信息化相关的系列大赛的组织与申报工作。


二、现代教育条件建设与保障

1.负责教室(实验室)多媒体教学系统、网络教学平台等的规划、建设、管理和维护工作。

2.负责数字教学资源的建设、引进和管理。

3.负责教学相关技术、软件的引进、应用和培训工作。

4.负责全校教育技术应用相关的技术标准、数据标准和规章制度的制定。


三、其他工作

1.承担部门信息化建设、软件平台维护及管理相关工作。

2.协同校内其他部门做好现代教育技术支持工作。

3.协同其他科室做好教育教学管理和新闻推介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人员及联系方式:

         仇老师  陈老师  蒋老师  司马老师  黄老师       办公地点:图书馆108    办公电话:85811579   

         潘老师  陶老师                                                 办公地点:图书馆113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