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全国高等医药院校药学类专业第六轮规划教材主编、副主编、编委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各部门、各学院、各附属医院:

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启动了全国高等医药院校药学类专业第六轮规划教材主编、副主编、编委申报和遴选工作,现将相关通知和附件予以转发。

本次教材申报具体条件请见附件1,具体教材品种见附件5如有本轮规划教材以外的必要编写的教材,可单独申报编写并说明理由,同时填写申报表(如承担主编,则按申报主编要求提交编写计划书,并注明每年本校使用该教材的数量),出版社根据申报情况决定是否增补教材。

请所有申报者认真填写附件2、附件3和附件4,申报主编者还须提交一份编写计划,内容包括教材编写思路与特点(与同类教材比较),本课程学时数、预估字数、章节三级目录,以及数字化资源建设方案。

请各学院(部门)认真组织落实此次申报工作,于2024331日前将申报者附件2、附件4、主编编写计划以及汇总后的附件3的电子版发送至nzyjck@163.com,并将经审核签章后的附件3纸质版送至教务处教材科,经学校审核后统一提交给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25-85811017

 

附件:关于启动全国高等医药院校药学类专业第六轮规划教材修订(编写)工作的通知及附件.zip

 

教务处

2024325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