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替代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根据教学工作进度安排,为更好地梳理各专业学生的学业完成情况,方便有关学生提前做好课程重修准备,现开展课程替代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因学籍异动而发生课程属性变化的我校在籍本科生。泰州校区参照执行。

二、工作安排

1. 350900时—381700时,学生登录校园门户,输入用户名及密码,进入教务系统,完成课程替代个人申请。

2. 350900时—391700时,开课单位完成网上审核,出具审核意见。

3. 350900时—3101700时,教务处网上审核批准。

4. 学生通过个人申请界面查看审核结果。

三、注意事项

1.只有因“学籍异动”培养方案变动造成的原方案已修读通过的必修课、限选课在现方案里被认定为校公选课的课程以及“替代重修”已通过的课程可以申请课程替代。任选课不做课程替代。

2.已修读高学分课程可替代同一低学分或同学分课程;

因人才培养方案变更导致同一门课程学分变动在1学分以内的课程替代、多门课程之间的课程替代需经课程负责人依据教学内容和课程考核要求认定。

3.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学院或教务处教务科处理。教务科联系人:葛老师。联系电话:025-85811015

 

课程替代申请操作手册-学生版.docx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434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