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实验教学准备工作暨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2-23浏览次数:22

各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后安全检查的通知》要求,为确保新学期实验教学开展的顺利进行,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责任事故发生,请学院妥善做好以下工作:

1. 根据相关课程的实验实训教学任务需求,提前做好场地及人员的调配与安排,及时完成实验排课并将确定安排表提交至实验室管理科,一经提交不得轻易变动;做好实验仪器设备检修,实验教学耗材、实验动物购置及实验室保洁消毒等准备工作。

2. 请各学院对院内教学实验室组织一次全面自查工作,重点关注实验危化品、特种设备及水电燃气管路等情况。

以上工作请于开学后第一周内完成,部门将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组织校级层面的检查。

泰州校区请参照本通知精神执行。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4223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