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 南京中医药大学校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2483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由教育部委托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在校大学生学科性竞赛为以赛促教,以赛促训,以赛促创,选拔优秀学生参加高一级别赛事,彰显学校育人成效,学校将举办第十四届三创赛校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一)主办单位: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二)承办单位: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

二、赛事主题

本届校赛开设常规赛赛道,常规赛主题范围包括:

1)三农电子商务;(2)工业电子商务;(3)跨境电子商务;(4)电子商务物流;(5)互联网金融;(6)移动电子商务;(7)旅游电子商务;(8)校园电子商务;(9)其他类电子商务。

三、参赛题目

参赛队伍应该围绕赛事主题给出具体题目参加竞赛,参赛作品名称(不超出30个字符)及内容应当充满正能量、符合主旋律,不能含有色情、暴力和低俗等内容,更不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团队名不能超过16个字符。

四、参赛对象

1.南京中医药大学在校大学生(含研究生);高校教师既可以作为学生队指导老师,也可以作为参赛选手(在混合队中做队长或队员)组成师生混合队参赛。

2.参赛选手有两种组队方式:(1)学生队:学生作为队长,队长和队员须全部为全日制在校学生;(2)混合队:高校教师作为队长,队员中学生数量必须多于教师。

3.参赛选手同期只能参加一个团队,一个团队成员 35 名,其中一名为队长。可以跨校组队,以队长所在学校为该队报名学校。

4.一个团队可以有02名高校指导老师,02企业指导老师参加。

5.团队参赛过程中提交的作品文档(WordPDF、纸介质、演示文稿等)和演讲中团队学生成员信息、高校指导老师信息、企业指导老师信息必须与官网注册完全一致。

五、赛事流程

1.报名注册

20231231日前,参赛队伍至官方网站(www.3chuang.net)于“团队注册”专栏统一注册(由队长注册)。报名时选择所在省份及学校并填写参赛队员信息、高校指导老师信息、企业指导老师信息,参赛作品名称、作品摘要等信息。请参赛团队的队长认真填写准确的(高校指导老师、企业指导老师)姓名和数量。参赛队员信息、高校指导老师信息、企业指导老师信息一经提交,后期不得变更。若填写内容有误,则后果团队自负。

2.赛事咨询

第十四届三创赛南京中医药大学校赛群号为737978603QQ);仅接受各参赛团队队长实名入群。

3.赛期预告

第十四届三创赛南京中医药大学校赛拟于20243月举办(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赛事奖励

1.第十四届三创赛南京中医药大学校赛设立特、一、二、三等奖,并设单项奖,包括最佳创业奖,最佳创新奖,最佳创意奖。

2.获奖团队经学校培育后由本届比赛组委会按照省赛要求择优推荐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江苏赛区选拔赛。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

  2023121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