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中国中医药出版社第三轮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和中等职业教育规划教材编写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8-30浏览次数:539

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

中国中医药出版社组织开展第三轮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和中等职业教育规划教材编写申报工作,现将相关通知和附件予以转发并就我校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教材申报范围为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和中等职业教育规划教材。高等职业教育拟组织建设公共基础课程、中医学、针灸推拿、中医骨伤、中药学和中药材生产与加工、康复治疗技术、护理和中医护理、中医养生保健、中医康复技术等11个专业共99种行业规划教材。中等职业教育拟组织建设中医护理和护理、中药和中药制药、中医康复技术和中医养生保健等6个专业共54种行业规划教材(见出版社通知附件1)

2.具体申报要求、遴选条件及教材目录详见出版社通知及附件。

3.申报人登录中国中医药出版社教材申报系统(登录网址https://shenbao.e-lesson.cn/index/user/login.html),在线填报主编、副主编、编委申报信息(申报主编者必须在线填写所申报教材的编写计划,包括申报基础、编写设想与思路、课时数、字数、配套数字化建设构想及可行性、拟制作数字化内容等),并请于918日前准确填报后将《在线申报表》提交至学校,经学校审核后统一提交给出版社。

4.如有其他新增教材的建议,请在申报系统的“目录”下拉列表框中选择“其他”,并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或填写《建议新增教材编写意向申报表》(出版社通知附件4),由学院汇总提交至教务处教材科,经学校审核后统一提交给出版社。

请各学院(部门)认真组织落实此次申报工作,审核汇总本单位《第三轮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和中等职业教育规划教材编写推荐汇总表》(见出版社通知附件5),电子版请发送至nzyjck@163.com,纸质版经本单位基层党组织和学院审核并签章后于918日前报送至教务处教材科,经学校审核后统一提交给出版社。

 

联系人:王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025-85811017

 


 附件: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关于开展第三轮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和中等职业教育规划教材编写申报工作的通知及相关附件.zip


 

教务处

2023830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