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度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956

各有关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度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和独立学院本科专业评估申报工作的函》(苏教评院20238号)文件有关精神,现就我校开展2023年度本科专业估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估范围

专业综合评估

我校开展2023年度本科专业综合评估的专业为国际经济与贸易、公共事业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3个专业,需在专业综合评估系统填报专业自评表和状态数据表。

2015年以后招生的健康服务与管理、养老服务管理2个专业不参加专业综合评估,但仍需在专业综合评估系统填报专业状态数据表。

新设专业评估

我校开展2023年度本科专业综合评估的专业为人工智能专业。

二、工作要求

2023610日前,相关专业形成《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自评表》,根据申报类别,登录“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系统”(https://pgy.jse.edu.cn/pbpg)和“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新设专业评估系统”(https://pgy.jse.edu.cn/xspg),按照系统提示完成申报

登录评估系统的专业用户名和口令,以及评估系统的基本操作手册将在上级部门开通系统后通知相关学院。

联系人:李莉、牛浩,电话:85811073,地点:行政楼210室。

 

附件:关于做好2023年度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和独立学院本科专业评估申报工作的函

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自评表

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新设专业评估自评报告

 

教务处    

2023320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