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成绩录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2365

各学院、相关教学单位:

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课程考核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现就做好本学期学生成绩录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要求

请任课教师于考核结束后5天内完成学生成绩教务系统录入工作。

二、登录方式

1.使用“统一身份账号”登录:由学校主页左下方校园门户进入登录页面。用户名为工资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的第917位。

2.特殊情况如外请、床边教学,只能使用“非统一身份账号”登录的:点击教务处网站左侧“教务管理系统”,进入非统一身份认证登录页面。用户名为教师号,初始密码同为教师号,如密码曾被修改过无法登录,请联系教务科重置密码。以该方式登录时“验证码”均输小写。

三、注意事项

1.请使用WIN10版本下的360浏览器兼容模式,如保存成绩系数时显示“数据库忙”为浏览器不兼容造成,具体处理操作如下:

360浏览器登录学校网站,切换为兼容模式。

 


    进入教务管理系统



按键盘上的F12,出现如下页面

 


将红框处11改为5后,最小化,继续成绩录入。

2.如出现学生有成绩但登分名单无姓名的,请各教研室内部先核查是否在其他教师名下,确认没有的,报给教学秘书。教学单位审核汇总,填写《2020-2021-2登分系统无姓名学生成绩汇总表》(附件1),签字盖章后于2021710日前交教务科复审,成绩有效者由教务科成绩管理员录入,成绩无效者反馈给学院告知学生,不予录入。

3.成绩录入截止时间仍未系统提交的,后台会统一提交,届时再有需修改和补录的成绩,需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具体流程及要求如下:

任课教师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成绩更改(补录)申请表》(附件2并附证明材料交教学单位汇总,教学单位召开教学委员会或同级别专题会议对成绩更改及补录的合理性,佐证材料的完整真实性,成绩的真实准确性予以严格审核,审核结果需在教学单位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得少于3天。公示结束,教学单位将会议纪要、满3天的公示截图及结果、公示后最终确定的《南京中医药大学更改(补录)成绩汇总表》(附件3于开学后四周内报送教务处,报送材料均需学院签字盖章。教务处审批后予以更改、补录。每学期仅受理前一学期期末及当前学期补、缓考成绩的更改、补录申请,过期不予受理。

请各教学单位务必通知到位,提醒任课教师及时、准确地完成成绩录入,尽量避免成绩的更改与补录。

附件1:2020-2021-2登分系统无姓名学生成绩汇总表.xlsx

附件2:南京中医药大学成绩更改(补录)申请表.xlsx

附件3:南京中医药大学更改(补录)成绩汇总表.xlsx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1617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