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本科生学情调研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9336

各学院、各教学单位:

为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和学习体验,从学生角度分析我校教育教学环境支持度,为学生营造更好的成才与成长环境,提供更优质的学业发展服务,促进学校本科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现依托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中国大学生学习与发展追踪研究项目,组织开展2021年度南京中医药大学学情调研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目的

通过系统填报调查覆盖从生源输入、学习过程到就业出口的全口径数据,力求全面准确地反映校本科教育的质量和动态。

二、调查对象

全体本科在校生。

三、调查时间

        2021615—625日。

四、调查方式

本次调查采用网络问卷方式进行,登录网址:http://ccss.ioe.tsinghua.edu.cn/user/login,或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输入用户名及密码即可开始填写问卷(用户名355+学号,密码:学号)。

五、工作要求

1.问卷采用匿名方式,学生所填写的任何信息都将得到严格保密。

2.为保证数据的全面性、客观性和准确性,请学生认真填写问卷,确保调查的参与率与调查质量。

3.各学院(部)组织学生本人按时完成中国大学生学习与发展追踪研究调查问卷的填答。学生参与率将作为2021年度学院工作综合考核的重要指标之一,教务处将及时跟踪填答完成情况并及时反馈至各学院。

4.调查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教学质量科联系,联系电话:85811219,联系人:贾老师。

 

教务处

2021614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