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暑期大学生线上国际课程科研项目、 远程项目实践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485

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的通知要求(附件1、2),为满足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大学生利用海外优质教育资源提升学术科研能力、开展社会实践、提升职业实践能力的需要,同时为大学生申请进入海外顶尖大学留学增强软实力,协会联合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以及华为、腾讯、bilibili、字节跳动、高盛、摩根斯坦利、奥美、德勤、华泰证券等企业,为江苏高校大学生提供线上科研项目、远程项目实践。

一、报名条件

2个项目面向我校在读的全日制本科学生(不包含假在床边教学和临床实习的学生、台港澳学生和外国留学生),身心健康,能遵守团组纪律。远程项目实践要求对报名岗位有浓厚的学习兴趣,符合岗位所需任职条件,具有一定的沟通与团队协作能力。

二、报名工作及其他事项

报名工作至2021620日截止。有意向的学生可填写附件3《南京中医药大学交流项目申请表》交至所在学院教学办,每一个学生只可报名参加1个项目。各学院务必仔细审核学生实际情况,符合条件的学生才可填入《报名汇总表》(附件4)并签章,与报名表及个人英文简历(纸质版与电子版各一式一份)于2021621日前一并上报至教务处。

 

学校老师:路老师,孙老师

电话:025-85811165

电子邮箱:cepm@njucm.edu.cn

协会联系人:

任老师(线上国际课程科研项目)

电话:025-83335210

传真:025-83335214

QQ群号:1043260113

陈老师(远程项目实践)

电话:025-83335211

电邮:3293848738@qq.com

QQ群号:1045413284

 

附件:1.关于开展2021年暑期大学生线上国际课程科研项目的通知.pdf

2.关于开展2021年暑期江苏高校大学生远程项目实践的通知.pdf

3.南京中医药大学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4.报名汇总表.xlsx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