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返校注意事项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3490

各位考生:

根据前期发布的《南京中医药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有关要求,进一步做好考生入校工作,现将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所有校外考生返校时均从我校仙林校区北门进入;

2.考生需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出示“考生准考证”,“身份证”,“考生健康承诺书“苏康码”“苏康码”为绿码、体温正常(低于37.3°C)的考生方可进入校园

3.对考前考生身体状况异常如出现发热或疑似新冠肺炎症状和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须凭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校参加考试,凡不具备相关条件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4.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5.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6.所有考生上午8:10(下午2:10)均入口处设置体温检测专属通道进入考试封闭区域。上午9:00(下午3:00)后禁止入场。体温检测不合格考生在复检短时休息调整后复测体温,体温异常者不得进入,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排队侯检时做到不扎堆、不聚集,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随意走动。进入考试封闭区域后仍需佩戴口罩,非必要请勿摘下。

7. 考生需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

8.进入考场后主动出示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并按要求在考场签到册上签名,提交“考生健康承诺书”。

 

 

 

 

 

防控办、教务处

202169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