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2019年项目结题验收和2020年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4420

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实施管理办法》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学校将组织开展2019年项目结题验收2020年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相关通知如下:

1. 2019年项目

项目主持人请登录“南京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智能管理系统”(http://sjjx.njucm.edu.cn/cxxl/Index.aspx)进行季度报告和结题验收报告的提交,季度报告的完成情况将作为结题验收审核的重要指标。各级各类结题项目均需提交不少于3000字的项目成果精粹。项目结题后在系统内可打印结题证书,凭结题证书方可申请经费报销及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2019年项目须在5月底前完成项目结题,如有特殊情况须提交延期结题申请。

请各学院聘请相关学科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3~5位专家组成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专家评审组(专家名单和评审方案报教务处备案),负责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检查及验收结果形成《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组织管理情况汇报表》(附件)和相关成果精粹。

        2. 2020项目

项目主持人请登录“南京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智能管理系统”(http://sjjx.njucm.edu.cn/cxxl/Index.aspx)进行季度报告和中期检查的提交,中期检查报告从“表格输出栏”可在线导出,前三次季度报告的完成情况将作为中期检查审核的重要指标。根据学校《关于公布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南中医大教字〔2020〕31号)要求,2020年开始立项的项目,国家级项目(省级重点项目)结项须通过学校组织的结题答辩,时间初定11月上旬,请各学院提醒相关项目团队务必引起足够的重视,督促团队按照项目实施计划加紧推进项目实施,确保大创项目取得成效。

         3. 各学院请于2021530日前报送如下材料:

1)2019年立项项目结题验收报告;

2)2020年立项项目中期检查报告;

3)组织管理情况汇报表。

材料word版本及加盖公章PDF版本发至邮箱nzysysglk@163.com联系人:高老师,联系电话:85811016。

 

 

附件:

南京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学院汇报表.docx



 

 

                                     南京中医药大教务处

2021422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