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910

各部门、各单位、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优秀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附件1)和《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优秀论文评选办法》(附件2)要求,2021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已启动,组织征集我校参评论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选范围

我校从事全日制教学管理的集体或个人在201911日至20201231日期间公开发表的教学管理研究论文。

二、推荐名额

我校推荐限额为4篇论文,各单位原则上推荐1篇。请各单位对照评选标准,做好组织申报、遴选、推荐工作。

三、材料提交要求

1.每篇参选论文:(1)参选论文pdf文件(含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和正文),纸质版一式两份;(2)《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优秀论文评选申报表》(附件3word文件,纸质版一式两份;

2.各单位填写《推荐汇总表》(附件4),汇总表excel文件,纸质版(单位盖章)一式一份。个人单独提交不予受理。

3.请各单位于2021416日前将上述纸质材料报送至教务处教学质量科(行政楼210),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

4.学校推荐论文评审费用由学校统一支付。

联系人:贾静;联系电话:85811219;邮箱:626930909@qq.com

    附件:1.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优秀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2.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优秀论文评选办法

          3.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优秀论文评选申报表

          4.推荐汇总表


 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zip

教务处

202148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