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师在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2477

近日,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发布《关于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科)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决赛结果》公示结束,我校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张璐瑶老师团队获一等奖、护理学院孙志岭老师团队获二等奖,具体如下:

等级

课程名称

主讲教师

团队成员

学院

一等奖

病理学

张璐瑶

王子妤,姚琦,任宏艳

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二等奖

健康评估

孙志岭

张华,王丹文,王秋玲

护理学院

此次

大赛作为江苏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国赛选拔赛,是在江苏省教育厅指导下,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江南大学承办,世纪超星公司、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中心协办。大赛目标是“落实以本为本、推动教授上讲台、推进智慧教育”。为针对性地备赛,教务处开放新升级改造的智慧教室专门用于拍摄课堂教学实录视频,选派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骨干技术团队“一对一”服务参赛教师,并联合相关学院,先后举办两次专题培训会。本次全省74所院校共245件作品参加初赛,其中48所院校(含地方院校39所)的74件作品入围决赛,分部属院校、地方院校两个赛道,每个赛道内又分正高、副高和中级组。


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张璐瑶老师备赛中





护理学院孙志岭老师备赛中


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在推动教学创新方面继续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学院与各位教师同仁们要以“四新”建设理念为引领,聚焦教学创新,潜心教书育人,全力推进高等教育“质量革命”,培养学贯中西、至精至诚的高等中医药人才。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41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