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泰州校区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开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2-24浏览次数:1242

各教学单位、各班级: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总体的要求,现就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泰州校区本科教学开学工作通知如下。

一、教学时间安排

根据《南京中医药大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历的安排,本学期校历2-17周为教学周,18周为考试周。泰州校区将于31日(周一)正式开课,学生按照学校的总体疫情防控要求分批次返校。

请各教学单位通知教研室及任课教师提前做好线上、线下的教学安排,并将审核批准的教学日历于开学一周内提交泰州校区审核备案。

二、教学形式

因疫情防控的要求,泰州校区开学后1周内(31-36日)以线上教学的形式开展理论教学。36日报到当天课程全部停上,所有课程调至37日进行线上补课。

各教学单位任课老师及所有班级学生,根据《泰州校区 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第一周线上教学课程信息表》,加入相应的课程群及班级群,严格按照排定的正式课表,提前进入到线上课堂做好上课准备。各班主任要重点提醒督促所有学生在线授课期间的到课率及课堂纪律。

实验课教学方面,待学生返校后,将重新进行统筹编排实验课课表,暂定从校历第6周开始安排,具体情况等进一步通知。

三、教材领用

泰州校区学生返校后,37日以班级为单位,安排专人统计好班级学生所需教材数量,到原教材领用处领取未领的教材。

四、补(缓)考与选课工作

补(缓)考工作将在所有学生返校后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安排以考试中心发布通知为准。另计划开学第二周开始安排补退选和重修选课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泰州校区教学办

2021223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