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开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2-23浏览次数:3585

各学院、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开学工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严格按照学校校历、教学日历和课程表安排,以线下方式为主、线上方式为辅的教学形式开展理论教学、床边教学、实验实训和实习等工作。

二、工作安排

1.教学时间安排

学生返校后于3月1日(周一)正式开课,请各学院、各教学单位通知教研室及任课教师提前做好教学安排,并将审核批准的教学日历于开学一周内提交教务处审核备案。

2.教学形式

学生返校后,仙林校区将主要采用线下教学方式开展教学。因疫情防控要求不能按时返校或被隔离的学生,任课教师须通过线上同步课堂的教学方式开展教学,并利用线上教学平台指导学生自主学习,实验实训教学待学生返校后另行补充安排。

泰州校区第一周为线上教学,由泰州校区另行通知安排。

3.补(缓)考与重(复)修工作

补(缓)考工作将在3月1日-7日进行,开学第三周启动重(复)修选课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其他情况

1.开学第一天(3月1日)学校将组织开学初教学检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教育教学过程中条件保障、运行管理涉及防控工作要求等,均按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有关规定执行。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1年2月22日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