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 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598

    根据校党委和机关党工委统一部署,教务处党支部于20201014日召开“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狄留庆书记主持。

    在观看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相关视频后,全体党员围绕一条重要经验提高七种能力开展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悟所做的重要讲话既生动又深刻,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多学习、勤思考,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打开工作局面的突破口,用理论指导实践,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

    最后狄留庆书记表示“七种能力”对每一个人的成长具有指导意义,鼓励大家在工作中要以师生发展为中心,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总结经验、提高能力,充分发挥教务处党支部在本科人才培养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不断推动教育教学内涵建设的提升。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