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主编、副主编、编委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2584

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

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启动了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主编、副主编、编委的申报工作,现将相关通知和附件予以转发并就我校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专业和教材

本次申报中医学专业、中药学专业、针灸推拿学专业、中西医临床专业、护理专业122行业规划教材详见出版社通知附件1

、申报注意事项

1.原则上每种教材我校参编人数不超过1人,主编单位可根据具体情况增设1名编委。

2.申报者年龄原则上在60周岁以下,主编申报者若年龄超出,但仍在编在岗、承担一线教学任务、身体条件允许且在本专业有较高声望者, 需提交相关支持证明。

3.申报信息填写的每一行务必填全,如没有的信息请填写为“无”,不能空。

4.提交后可导出PDF进行核对,如存在问题,可及时与教材科联系退回修改。

5.具体申报要求、遴选条件及教材目录详见出版社通知相关附件。

三、申报方法要求

1.请申报教师于1012日前在中国中医药出版社教材申报系统(登录网址:https://shenbao.e-lesson.cn/index/user/login.html完成在线填报和提交申报信息(申报系统使用说明详见出版社通知附件3),经学校在线审核后提交出版社

2.申报主编者必须在线填写所申报教材的编写计划,包括申报基础、编写设想与思路、课时数、字数、配套数字化建设构想及可行性、拟制作数字化内容等。

3.请各学院(部门)认真组织落实此次申报工作,将本单位相关申报材料汇总并填写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请发送至nzyjck@163.com,纸质版经审核盖章后于1010日前报送至教务处教材科,经学校审核后提交出版社

联系人:王晓雯、张玉

联系电话:025-85811017

 

附件: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关于申报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主编、副主编、编委的通知及相关附件.zip

 

 

教务处

2020927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