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 “历史大考铸就抗疫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535

    2020922日,教务处党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人文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小丁为全体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历史大考铸就抗疫精神”的专题党课。

    王小丁副院长从统揽大局、果断决策白衣为甲、逆行出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等五个方面阐述了这次抗疫战争取得伟大胜利的原因,并介绍了我校附属医院史锁芳教授的抗疫故事,着重论述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五大抗疫精神。

    听完党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抗疫精神的鼓舞,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来引领工作,建好样板党支部,造就我们自己的“教务精神”!

    最后狄留庆书记从加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保持先进性三个方面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己,保持家国情怀、家校情怀、热爱自己的岗位、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