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出国学生领证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7-29浏览次数:949

由于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请符合领证条件的2020届应届出国学生提前加入QQ群,提供相关健康证明,审核通过后方可入校领证。入境人员隔离未超过14天的不予入校,具体要求见QQ群。

 

领证时间:2020810日、824日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统一领取,暑假其余时间不予领取。

领证地点:仙林校区行政楼211-1室。

领取方式:请务必携带外方学校的毕业完成信、外方学校成绩单及学位证书原件,并提供澳洲My eQuals账号以便信息核实。若请人代领证书,须提供委托书(附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联系方式:025-85811165 cepm@njucm.edu.cn QQ群:1148171749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0.7.29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