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出国学生外方毕业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1501

各相关学院、相关同学:

为做好2020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出国学生毕业信息采集工作,方便项目出国学生毕业及学士学位授予资格确认及证书领取,现将外方学历信息采集及我校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领取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已完成外方学校课程学习的同学,请于2020728日前将自己的毕业完成信和成绩单(外方学位证书暂不作为必填项)上传至https://jinshuju.net/f/Ka8Yjs ,此部分同学可于730日至教务处主页查询领取毕业证及学位证书时间和地点。

2. 728日之后上传外方毕业完成信或完整成绩单、外方学位证书的同学先统一办理结业,依据学校结业生申请换发毕业证及毕业生申请补授学位的工作要求,自行在“结业学位管理系统”(链接见学校教务处主页)申请换发毕业证及补授学位。每年3月、6月、9月、12月四次换发毕业证及补授学位。

3. 领取毕业证及学位证书时,请务必携带外方学校的毕业完成信、外方学校成绩单及学位证书原件,并提供澳洲My eQuals账号以便信息核实。请同学们做好相关工作安排,若请人代领证书,须提供委托书(附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4. 外方学校的毕业完成信、外方学校成绩单及学位证书若存在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将取消国内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授予,追缴并宣布证书无效。

5. 联系人:路老师 孙老师,联系方式:025-85811165,邮箱:cepm@njucm.edu.cn

合作办学管理科

2020717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