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举办2020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469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举办2020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附件1)和《关于2020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补充通知》(附件2)文件要求,现就我校推荐参赛作品做如下通知:

    一、微课

    根据2020年度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结果,推荐一、二等奖中的8项微课作品参加2020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请参赛老师根据比赛要求,于2020918日前将《2020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报名表(含课程思政)》(附件3)的电子版和纸质版(学校推荐意见栏,空白不填)、教学设计文稿(封面统一为附件4)电子版和参赛作品交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二、微课程

    拟推荐9项微课程(含2微课程(课程思政)),参加2020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参加校内遴选的微课程需提供在线使用的网址、账号和密码供评审专家在线评审。请有意参赛的老师,参照《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参考指标(微课程)》(附件6)认真准备,于2020724日前将《2020年南京中医药大学微课程遴选报名表(含课程思政)》(附件5)和教学设计文稿(封面统一为附件4)电子版由学院统一发至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邮箱。

    三、联系方式

    1.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子邮箱:nzyjsfz001@163.com,地址:仙林校区行政楼215-2,联系人:胡老师(025-8581108213851996372)。

    2.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电子邮箱:metc7579@163.com,联系人:陈老师(025-8581157913851545477)。

 

 

    附件:1. 关于举办2020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

          2. 关于2020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补充通知

          3. 2020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报名表(含课程思政)

          4. 2020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教学设计文稿封面

          5. 2020年南京中医药大学微课程遴选报名表(含课程思政)

          6. 2020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参考指标(微课程)

 

 

                                                                                                                                           教务处

                                                            2020717

        

        附件1-6.zip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