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谈谈教务党员的育人情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833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在前期动员、科室内部开展讨论的基础上,教务处党支部于2020617日召开以“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谈谈教务党员的育人情怀”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狄留庆书记主持。

    

    全体党员在观看了《抗疫先锋说》微视频后,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讲述了自己在疫情防控居家办公时期和正常返校后为保障本科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所付出的努力和具体案例。大家纷纷表示,疫情是对党员的一次大考,在这次考验中,大家再次增强了服务意识,在平凡的工作中实现了自身的价值。

    最后狄留庆书记从育人情怀要深、工作作风要实,学习能力要强,服务态度要真四个方面鼓励大家在顺利保障本科教学正常运行的基础上,再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反思、警示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保障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