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人民卫生出版社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十四五”规划教材(第一批)主编、副主编、编委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4458


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

人民卫生出版社已全面启动全国高等中医药教育(本科)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十四五规划教材(第一批)主编、副主编、编委申报和遴选工作,现将相关通知和附件予以转发并就我校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专业和教材

本次申报中医学、中药学、针灸推拿学专业部分教材,护理学专业、中医骨伤科学专业教材,以及其他新增教材,详见出版社通知附件。

二、申报注意事项

1.具体申报要求、遴选条件及教材目录详见出版社通知相关附件,原则上每门课程每校参编人数不超过1人,主编单位可根据具体情况增设1名编委;

2. 申报主编者年龄须在58岁以下,副主编、编委年龄在55岁以下;

3. 申请主编者须提交编写计划(内容要求详见出版社通知附件);

4. 上一版教材的各位主编本次须重新申报。

三、申报方法与要求

1.申报目录(见出版社通知附件1)中的教材采用人民卫生出版社人卫e平台(http://medu.pmph.com/)在线填写和提交,操作流程见出版社通知附件45,经学校在线审核后提交给人卫社。

2.新增教材主编的申报,可按照出版社通知附件2要求,将教材编写大纲及相关信息发送至nzyjck@163.com ,经学校审核后统一报出版社。

3. 请各学院(部门)认真组织落实此次申报工作,将本单位相关申报材料汇总并填写汇总表(附件2),经审核盖章后于2020522日前报送至教务处教材科。

联系人:王晓雯、张玉

联系电话:025-85811017

 

附件:附件1:全国高等中医药教育(本科)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十四五”规划教材(第一批)主编、副主编、编委申报通知及相关附件.zip

      附件2:卫健委“十四五”规划教材(第一批)学院(部门)申报汇总表.xlsx

 

 

教务处

2020511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