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1192

各有关学院:

根据《省教育评估院关于做好2020年度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工作的函》(苏教评院[2020]8号)文件有关精神,现就我校开展2020年度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估范围:

我校开展2020年度本科新设专业评估的专业为临床医学专业、医学信息工程专业。

二、工作要求:

202095日前,相关专业形成《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新设专业评估自评报告》(苏教高[2016]17号文件附件2),并登录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新设专业评估系统,完成相关专业基本状态数据的在线填报工作。

登录评估系统的专业用户名和口令,以及评估系统的基本操作手册将在上级部门开通系统后通知相关学院。

联系人:牛浩、李莉,电话:85811073,办公地点:行政楼210室。

 

附件:省教育评估院关于做好2020年度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工作的函.pdf

 

教务处    

2020511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