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床边教学班与部分实习生报到接送工作对接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2389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床边教学班与部分实习生报到接送工作,5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15会议室召开专题工作对接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桂华;党办、教务处、学工处、保卫处、后勤处相关领导;各相关学院学工书记、学工办主任、带队教师以及参与交接工作各教学基地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狄留庆主持。

教务处分管副处长介绍了20162017级床边教学班级与护理学实习生报到准备情况及上下交接工作安排。与会相关学院学工书记汇报了学院落实报到接送工作准备情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报到接送过程中涉及的具体问题进行汇报与交流。各教学基地负责人现场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全程参与讨论交流。校党办主任殷忠勇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对本次报到接送工作提出具体注意事项,明确了报到工作各环节具体对接与负责部门,细化了报到与交接工作的流程和方案,进一步落实布置、答疑解惑。

  

    

徐桂华副校长就本次报到接送工作提出四项具体要求:一、思想上高度重视。各部门、各学院要认识到此项工作的复杂性,切忌麻痹大意、轻视松懈;二、明确职责分工。分别从学院层面、职能部门层面、带队教师层面以及教学基地层面明确具体职责和任务,理清思路,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和预案;三、相互协同、主动延伸。各部门、各学院要主动延伸工作职责,保证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空白;四、加强沟通协调。此项工作涉及范围较广,各部门、各学院要及时沟通,各项信息实时共享,务必保证各环节不出疏漏,顺利完成报到接送工作。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