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启动“解放思想、争创一流”大讨论交流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4-26浏览次数:1905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在前期动员、科室内部开展讨论的基础上,教务处于2020422日启动解放思想、争创一流大讨论交流活动。

全体同事一起学习、领悟学校党委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与解放思想、争创一流文件精神。各个科室围绕对标新思想新理念、对标新形势新任务和对标新部署新要求三个方面,结合2020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和“520行动计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摆的突出问题以及巡察整改的反馈意见,梳理分享了科室全年重点工作、创新思路与工作举措。分管处长们对科室的交流发言进行了肯定,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做细做实、深入探讨、规范流程,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提升自身能力。

狄留庆处长从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三个方面对大家提出要求,希望大家通过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将思想与行动统一起来,同时使自己的思想认识随着客观实际变化而变化,敢于实践、勇于探索,做到勤学习、善思考、用实践、敢转变,彻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将所学所思在实践中运用,在实践中检验、升华,从自身做起,认真履行职责,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打造学习研究型科室,坚决贯彻学校党委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以问题为中心,以成果为导向,持续推进学校一流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其间,狄留庆处长还向2019年度处级优秀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