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1221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要求,202047日教务处党支部首先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就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不扎实、党的领导作用发挥不充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得不细不实和廉政风险防控不严不实等五个方面纷纷发言,深入剖析问题,提出总体解决思路与整改举措。

教务处党支部于202049日召开全体党员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狄留庆主持

    

会上各位党员对照巡察反馈意见,从如何加强理论学习、用理论指导实践、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如何面对挑战、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如何增强廉政风险防范意识、建规立制、降低风险发生几率,如何提升教学信息化水平、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几个方面,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

最后狄留庆书记从通过加强党建工作,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以及在岗位工作中加强学习、勤于思考、善于总结、深入研究、不断创新等两个方面鼓励全体党员将巡察问题整改落实当作一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良好契机,将巡察整改意见与岗位工作结合起来,履职尽责、扎实苦干,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提升本科教育管理水平来检验巡察整改成效。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