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线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1208

        2020330日,教务处党支部召开线上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专题议。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陈晓征老师主持

       陈晓征老师首先从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背景、回信的内容和教育部党组印发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三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

 接着大家围绕回信精神展开讨论,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巨大鼓舞了青年中医药学子和逆行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同时也对新时代医学教育提出了新命题。作为在高等中医药院校的教务工作者,不光要把控好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更要以人为本,以立德树人为指引方向,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从师生实际需求出发,全方位做好服务与支持工作。

        最后,狄留庆书记提出大家作为人才培养一线的工作者,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精神,多思考如何培养具有大医精诚、有专业知识技能、有家国情怀、有责任担当的未来医务工作者,把“仁德、仁术、仁人”理念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同时要在服务老师、培养学生的工作中善于学习、善于思考、善于总结,不断提升自己。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