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3-09浏览次数:2292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和训练实践不间断,助力全校师生备战2020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保证各级赛事的组织与管理工作有序开展,根据江苏省教育厅有关工作要求,结合往届大赛组织情况,按照《关于举办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省赛选拔赛的预通知》及2020年1月9日学校启动会的工作部署要求,现就我校备赛工作通知如下:

一、组织开展在线自主学习

1. 组织参赛团队,积极利用江苏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委员会开设的“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公共平台”(网址:http://180.108.46.32:83/26/list.html“备赛专栏里”中相关教学资源,包括大赛政策解读、往届省赛和国赛视频、专家讲座、基础知识学习、在线辅导等,开展相关学习,掌握竞赛基本知识和参赛技巧。(资源还在持续更新中,请保持关注)


2. 组织参赛团队,利用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疫情期间(2月10日至5月30日)免费开放联盟服务平台上丰富的创业创业教育资源,进行线上学习。联盟服务平台快捷访问入口,请直接用手机(微信/钉钉APP均可)直接扫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访问联盟服务平台(推荐用钉钉APP扫码访问体验最好)。




二、积极做好项目在线培育

1. 组织参赛学生,根据自身兴趣,结合专业背景,构思谋划项目,积极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具体要求见《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启动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 在申报大创项目的基础上,指导参赛队伍依托在线资源,积极学习往届大赛经验,跨专业、年级、学院配强团队,加强团队沟通交流,凝练思考项目方向,深度打磨项目内容,明确可行的前进模式。

三、认真做好在线支持辅导

1. 项目指导老师应关注利用各类线上资源,以视频会议等形式对学生进行指导,帮助参赛学生打磨项目,解决相应问题,与参赛队员沟通交流。

2. 学校校赛组委会将实时关注线上各类创新创业教育活动,根据实际情况邀请省内外双创教学名师及大赛知名专家进行线上授课和辅导,全力保障疫情期间“互联网+”大赛备赛工作有效实施和有序推进。

3. 为便于交流及信息发布,学校已建立2020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QQ群(群号469399291),请参赛团队负责人加入。

 

                                                  南京中医药大学

                  2020年3月6日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