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开展“四重四亮”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394

      在学校党委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背景下,10月30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书记狄留庆同志组织教务处全体党员在B5-109教室开展了“四重四亮”党日活动,为了让全体党员能够在新的时代背景下理解“守初心、担使命”的深刻内涵,狄留庆书记在活动伊始,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




      随后,每位党员同志与大家交流入党志愿,分享个人体会,狄留庆书记也分享了他本人入党的经历,并且结合要求畅谈了自己入党的初心,讲述入党故事,分享成长历程,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之情。


      “四重四亮”活动之后,全体党员同志走上讲台,处级党员领导同志畅谈了“入党为什么,成长靠什么,为党干什么”;普通党员同志以“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狄留庆书记从“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狄书记提醒教务处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理论学习,自我净化纯洁党性,面对新形势主动担当,为本科教育教学管理出谋划策,加强作风、严守底线,用好手中权力。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相互协同,更好地、更愉快在各自的岗位上工作,获得显著的成效,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四重四亮”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在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意见》之际,在加快实现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之际,教务处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投入到“立德树人、服务国家”的建设中去。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