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支委会换届工作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1508

根据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集中换届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 20191227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根据选举办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狄留庆、姚欣等5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支委会成员分工。新当选的支部书记狄留庆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进行了表态发言。


下一步,党支部将按照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求,重点抓好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等工作,创新支部工作,打造先进基层党支部,在一流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中,切实发挥好教务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工作砥砺前行。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