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学期床边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者: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20-02-08浏览次数:871

为落实2月6日学校召开的2020年教学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延期开学期间医学类专业床边教学工作安排,2月8日上午,教务处组织有关学院及各床边教学点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床边教学工作视频会议。教务处狄留庆处长、王明强副处长、祖强副处长以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相关学院领导老师及19个床边教学医院科教部门负责人和任课老师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祖强副处长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208143812.jpg

  教务处祖强副处长及王明强副处长先后就学期初床边课程的线上教学总体安排作了说明;第一临床医学院闵文副院长、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张洪兵副院长、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吕航副院长及各学院相关教研室负责人就各自学院相应课程的线上教学安排作了简要介绍;各床边教学医院科教负责人和部分任课教师对线上教学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教务处狄留庆处长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各床边教学医院在当前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克服临床繁重工作困难,积极投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进一步组织实施好床边课程教学工作提出了工作意见。一是希望各学院、各床边教学医院一定要按照学校的总体要求,制定好教学方案,搭建好助学平台,组织好线上教学,监管好教学质量,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在组织开展线上教学期间,重视课程思政工作,强化教书育人理念,将疫情防控知识、专业自信培养与课程教学内容有机结合,增强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希望老师们能充分利用线上教学机会,加强沟通交流,提升教学能力和信息化水平。希望相关学院切实做好统筹谋划,并与各床边教学点保持密切联系,教务处将继续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做好教学安排相关保障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落实了徐桂华副校长在2月6日视频会议上对床边教学工作的具体要求,旨在确保延期开学期间床边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让我们携起手来,群策群力,共克时艰!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