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7年校学生学业指导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1315

          20171127日晚6点,由教务处主办的2017年校学生学业指导工作经验交流在大活107报告厅举行。

    来自全校11个学院的2017级新生代表、新生班级学业指导老师、学院学业指导秘书,共计250余名师生参会。

    护理学院陈丽霞副教授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样学”的问题告诉同学们要学会做事、学会做人、学会相处、学会学习。

    药学院16级中药学类2班学习委员邱先贵同学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大一学习经验,强调树立小目标和加入优秀团队的重要性。

第一临床医学院冯哲老师作为中医学九年制的学业指导老师,倡导传承和创新精神的培养,兼顾第二课堂和第一课堂,规划、落实好九年制的四个培养阶段。

教务处学籍与注册管理科许玲老师详细解读了学分管理、选课重修、学分互认、毕业审核等规定,提醒同学们利用好个人教务系统,重视自身学业。

台下师生耐心聆听、认真记录,还进行了“提问-解答”的现场互动。

最后,教务处陈明副处长对新生们提出三点希望: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有规划地安排学习,适时寻找有效帮助。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