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相关教学单位:

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课程考核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现就做好本学期学生成绩录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要求

任课教师于考核结束后一周内完成学生成绩教务系统录入工作。具体操作详见《教务系统成绩登录操作指南》(附件1)。

二、注意事项

1.使用新教务系统登录成绩。

2.所有成绩均以“百分制”录入

3.任课教师无需打印成绩单,成绩单由学院统一打印送交教务处归档。

4.如出现学生有成绩但登分名单无姓名的,请各教研室内部先核查是否在其他教师名下,确认没有的,报给教学秘书。教学秘书会同教务科确认成绩的有效性及录入者。

5.成绩录入截止时间仍未系统提交的,系统会记录在案,届时再有需补录和更改的成绩,需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具体流程及要求如下:

成绩补录:任课教师线下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成绩逾期未录补录申请表》(附件2),说明未按时完成成绩录入的原因,申请人所在单位出具处理意见提交教务处,教务处审批后限时开放成绩登录权限,任课教师完成成绩补录。

成绩更改:任课教师线上发起成绩更改申请,上传证明材料,开课教学单位汇总召开教学委员会或同级别专题会议对成绩更改的合理性,佐证材料的完整真实性,成绩的真实准确性予以严格审核,审核结果需在教学单位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得少于3天。公示结束,教学单位签字、盖章的会议纪要、满3天的公示截图及结果于开学后四周内送交教务处审批、归档。教务处审批后予以更改。每学期仅受理前一学期期末及当前学期补、缓考成绩的补录、更改申请,过期不予受理。

请各教学单位务必通知到位,提醒任课教师及时、准确地完成成绩录入工作。


附件1:教务系统成绩登录操作指南

附件2:南京中医药大学成绩逾期未录补录申请表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2526

附件1:教务系统成绩登录操作指南.docx

附件2:南京中医药大学成绩逾期未录补录申请表.docx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