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专业建设工作

1.根据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制定本科专业建设规划。结合专业建设水平评估,提出专业设置及调整和年度招生计划的初步意见。

2.负责各级各类品牌专业、一流专业、人才培养创新试验区等项目的申报与建设管理工作;负责组织开展全校专业增设与调整的申报工作。负责组织开展专业负责人的遴选、推荐与考核工作。

3.组织开展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及时指导学院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的更新维护,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的审批、归档和发布。负责协同教务科、合作办学管理科等相关科室指导学院做好辅修专业、个性化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并及时做好审核认定工作。


二、课程建设工作

1.制订课程建设规划草案,起草相关建设管理条例。

2.负责组织制定各级精品课程、一流课程、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规划、组织开展申报、建设、总结与验收工作。

3.组织开展课程团队建设,负责组织开展课程负责人及团队的审核认定。

4.负责课程建设的质量评价与优化以及新开课程的审核审批工作。


三、教学研究工作

1.起草年度教学研究规划,负责组织开展各级各类教学研究项目的申报、遴选推荐和组织管理工作;

2.协助组织策划教育教学研究成果培育,负责组织开展各级各类教学研究成果的申报、推荐和组织管理工作。


四、其他工作

1.负责教学委员会、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2.负责科室相关规章制度建设、各类档案的整理及归档工作。

3.协同其他科室做好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人员及联系方式:

牛老师  李老师

办公地点:行政楼210

办公电话:85811073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