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补退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491

各学院、各教学单位:

根据我校有关选课的规定,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已进行了选课课程的预选和正选工作,现就做好补退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学生范围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不含单独开班的境外生)、结业生都可自行登录教务系统进行补退选,如所选课程不需要调整,可不参加此次补退选。

二、选课时间

2024311200——2024331700

三、选课方法

登录教务系统进行相关选课、退课操作,(特别提醒:如需退课请到对应课程类别下进行退课操作)。

校公选课在补退选期间可随时退课,但名额不及时释放,统一在次日12点释放剩余名额。

四、注意事项:

选课阶段结束后,选课名单一旦确定,学生个人课表中选中课程必须跟班上课,如无特殊原因,不进行任何增减。所有修读记录将如实记载到学生个人成绩单中。

教务处

2024227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