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补缓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2-04浏览次数:11

各学院、教学单位:

根据我校《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课程考核管理办法(修订)》有关要求和开学工作安排,现就做好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补缓考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缓考时间

202432-3日,具体安排教师和学生均可登录教务系统查看。

仙林校区体育补缓考安排在226-229日下午13:00,考试地点在仙林校区体育馆二楼门厅,由上学期体育任课教师进行补缓考,具体教师名单见附件1,请体育补缓考的学生准时参加考试。

泰州校区体育补缓考安排在226-31日下午13:00,考试地点在泰州校区体育操场,由上学期体育任课教师进行补缓考,体育补缓考的学生可以联系体育值班老师对接上学期体育任课教师,具体体育值班老师见附件2

1.教师查看途径

教师点击“考试信息”,进入考试信息页面,可查看具体考试的科目及考试相关信息,点击“监考”可查看自己监考的考试安排信息,点击“教学任务”可查看自己所授课程的考试安排信息,点击人数可查看对应考试下的具体学生名单。





2.学生查看途径

学生点击“考试信息”,进入考试信息页面,可查看具体考试的科目及考试相关信息。请学生务必于课程考试前一天再次登录系统查看考试的最新日程安排以确保考试信息的准确性。






二、补缓考监考巡考安排

1.请各学院、教学单位于226日前按以下流程安排学院监考和巡考人员:

菜单位置:排考-选择“2023-2024-1”-“2023-2024-1补缓考”批次,监考安排和巡考安排点击手动编排进入到编排页面。有以下两种编排方式,编排完成点击提交方可导出相应的安排表。













2.监考教师监考前请携带考场签到表至考场,发放试卷时请核对试卷与学生补缓考考试课程信息务必一致,考场签到表的打印方法如下:

监考教师登录教务系统,切换为教师角色,进入“考试信息”菜单,选择“监考”,点击对应考试的人数进入考场签到表打印页面,打印即可。如有问题,可联系学院教学秘书。






三、补缓考试卷印制

需要集中印制的补缓考试卷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26日。

1.需使用卷库的课程,直接在阅卷系统内提交制卷申请单,流程与期末考试制卷申请单相同。

2.使用AB卷的课程,不需要另外在系统内提交制卷申请单,直接在附件3《仙林校区2023-2024-1学期 补缓考安排表》和附件4《泰州校区2023-2024-1学期 补缓考安排表》中,筛选出课程,以学院为单位汇总,签字盖章后纸质版报送至教务处(特别提醒:一定要在22617:00前提交)

3.拟独立命题的课程,直接在阅卷系统内录入试卷,经教研室及学院审核后提交补缓考卷库。试卷进入补缓考卷库后,提交制卷申请单。

四、补缓考阅卷

期末考试采用阅卷系统阅卷的课程考试本次补缓考阅卷仍采用阅卷系统阅卷,阅卷系统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可加QQ群咨询群内技术人员,QQ群号:640157911

五、注意事项

1.学生参加考试需携带有效证件,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在实习点或床边教学点的补缓考学生请根据课程考试日程提前返校参加考试,不再设校外考点。

2.补缓考成绩录入权限仍在原任课教师名下,只需录入卷面成绩,系统会自动生成总评成绩,成绩提交后系统自动发布。各学院教学秘书有权限查看本院课程成绩的录入进度情况。

补考成绩:补考总评成绩在70分及以下的以实际得分成绩记录;补考总评成绩70分以上者一律以70分的成绩记录。   

缓考成绩:总评成绩以实际得分成绩记录。

3.成绩登录截止时间为36日,届时系统将关闭成绩录入权限。

4.泰州校区补缓考要求参照此通知执行。


附件:

附件1 仙林校区2月26日-2月29日体育补缓考体育教师安排表.xls

附件2 泰州校区2月26日-3月1日体育补缓考体育教师值班表.xls

附件3 仙林校区2023-2024-1学期 补缓考安排表.xlsx

附件4 泰州校区2023-2024-1学期 补缓考安排表.xlsx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424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