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表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落实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的通知》,在全校各学院、教学单位的配合下,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各班级课程表已初步排定,现征求意见,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各学院、教学单位组织任课教师及时查看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表征求意见稿(附件1、3),认真核对个人课表,查看班级课表的课程、时间等是否有冲突,平行班上课(进度、结课时间)是否一致。

2.征求意见时间为1月4日-6日,如无特殊情况不予调整,确因特殊原因需要调整的教师以教研室为单位,通过书面形式反馈调整意见至各学院、教学单位教秘老师处,各学院、教学单位于1月6日前统一审核,并提交征求意见课表调整汇总表(附件2、4)。仙林校区提交至教务科,泰州校区提交至泰州校区管理办公室。

3.请务必通知到每位任课教师,在1月6日前进行反馈,将按照学院提交调整汇总表的顺序进行调整,逾期不予办理。

 

附件:

1.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仙林校区课程表征求意见稿

2.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仙林校区各学院(教学单位)征求意见课表调整汇总表

3.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泰州校区课程表征求意见稿

4.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泰州校区各学院(教学单位)征求意见课表调整汇总表

 附件1-4.zip

                                         

                              泰州校区管理办公室

                                2024年1月4日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