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讲座|“如何学习数学建模”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737

你是否曾经被数学建模的魅力所吸引?你是否想要深入了解如何应用数学的力量来解决现实世界的问题?61419:00-20:00,我校邀请到数学建模全国优秀指导教师汪晓银教授带领大家去认识和领悟数学建模。

 

数学建模是一个通过数学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面对实际问题,通过数学的方法,建立数学模型,运用计算机技术进行求解,将所得的答案回归实际问题,以达到解决问题的目的。

无论你是初学者还是已有一定基础,这个活动都将帮助你打开数学建模的大门。让我们一起揭开数学建模的奥秘,为暑期数学建模集训做好准备。

 

【活动主题】

如何学习数学建模

【活动时间】

61419:00-20:00

【活动地点】

仙林校区B5-101教室

【专家介绍】

汪晓银,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数学建模全国优秀指导教师,天津工业大学教学名师,中国未来研究会大数据与数学模型专业委员会主任,天津市未来与预测科学研究会副理事长,天津市数据科学研究会理事,天津工业大学交叉学科数学建模团队负责人。

 

备注:对数学建模感兴趣的同学,想参加数学建模暑期集训的同学请加入QQ853298585,或扫码加群。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