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春学期开学初本科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教务科发布时间:2023-02-07浏览次数:23254

各学院、教学单位、教学基地:

根据我校春学期开学工作安排,现就做好本学期开学初本科教学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2022-2023学年秋学期期末延期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2023220-2023226日,具体安排见附件。

2.请各学院、教学单位于215前完善课程考试监考人员并上传至教务管理系统,各学院同时做好院级巡考安排,教务处统一安排校级巡考。

3.本学期即将进行床边教学的班级课程考核在学校进行,2022-2023学年秋学期床边教学班级课程考核仍在原教学医院进行。上下年级学生交接工作待考试结束后进行。

4.上学期末尚未印制试卷的考试课程,请课程负责人务必于2月17日前完成试卷印制。

5.无特殊情况,学生均要及时返校或返院参加课程考核。因暂不符合返校条件暂缓返校等原因的确不能参加考核的学生(含床边班及实习生)需在考试前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线上申请办理缓考手续。请各学院及时做好学生的学业指导工作,加强课程考试管理,加大监考与巡考力度,严肃考试纪律,营造优良的学风考风。

6.由于涉及后续的补缓考、重修等相关工作,请各课程负责教师务必于3月1日23:00时前完成成绩录入,各教研室及学院务必于3月2日23:00前完成成绩审核工作。

二、教学安排

1.本学期教学任务自第二周开始,按原定教学计划顺延一周正常进行。原定两周的期末考试压缩为一周。

2.本学期即将到教学基地开展实习实践、需提前结束的课程教学结束时间不顺延,由课程任课教师在教学周内消化解决或进行补课。

3.请各任课教师关注班级学生返校情况,做好暂缓返校学生的线上教学工作。

 

 附件:南京中医药大学2022-2023学年秋学期期末延期考试安排表.xlsx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327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