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仙林校区2021级、2022级学生体育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1-12浏览次数:15421

各学院、各教学单位:

根据我校有关选课的规定,现就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2021级、2022级学生体育(必修课)选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学生范围:

2021级、2022级在校全日制本科生(不含专转本和视障班学生)

体育课为必修课,所有学生当期必须修读。

二、选课时间:

1.正选时间:202311711:00202311917:00。(正选:部分课程仍有课余量的仍可选课。)

2.补退选时间:2023224日—2023226日。

三、选课方法:

登录http://jwgl.njucm.edu.cn/,推荐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点击【学生】入口切换登录角色“统一身份认证登录”,跳转到南京中医药大学统一身份认证页面,输入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登录后即可跳转登录至教务系统。

如使用非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点击【学生】入口切换登录角色,账号密码登录:输入账号密码(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8位为Nzy+身份证后4+*,如Nzy1234*,如密码已经修改请使用修改过的密码)即可登录,在【账户设置】里可修改登录密码。

如在公共电脑上选课,结束后务必先退出教务系统再关闭浏览器。详细操作步骤见附件1

四、注意事项:

1.体育重修不参加本轮选课。

2.个别身体异常、特型和病、残、弱及高龄的学生,可单独申请修读康复保健体育课(学时学分与体育Ⅱ、体育Ⅳ相同),不参加本轮选课。2021级、2022级康复保健体育课各开设1个班(35人为限)。

康复保健体育课申请方式

体育选课期间,学生预先将以下2项申请材料(缺一不可)电子版投递至体育部邮箱tyb@njucm.edu.cn开学返校一周之内,将申请材料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交至体育馆2006办公室,审核后通知学生加入相应课程群:

书面申请:写明本人基本信息(学号、姓名、学院、班级、手机号、QQ号)、伤病情况、申请上康复保健课。学院和校医院签字盖章

医学证明:残疾证、校医院及以上等级医院病历复印件。

3.体育课的“第1011小节”上课时间为17:10-18:30,其余上课时间与文化课一致。

4.在开学前请各位同学务必登录学生个人的教务系统,查看个人课表是否有调整。

5.请每位学生仔细阅读附件的选课操作流程,按照流程操作。 

 

附件1.学生选课-操作手册.docx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体育部

2023112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