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寒假前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1-08浏览次数:416

各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寒假放假前及假期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为确保学期结束前后的教学实验室安全稳定,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责任事故发生,请各学院院内教学实验室组织一次全面自查工作,检查内容请参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0版)》。

学院须重点摸排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制定具体整改实施方案,落实到人头。重点检查危险化学品储存、使用、废弃处置是否到位;特种设备使用、登记、管理等是否规范;水电燃气等开关阀门是否关闭,等等。

检查结果请形成不少于500字的文字报告,加盖学院公章后于111日前将扫描件发送至nzysysglk@163.com

 

附件: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0).pdf

 

                           

              教

              202317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