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本科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33041

各学院、各教学单位、各教学基地,泰州校区管委会:

为了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学校有关工作要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教学工作稳定有序,现就做好本学期期末本科教学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运行

1.12月13日(周二)起,本学期尚未完成教学任务的课程(含床边教学)按原定教学计划实行线上教学,实验实训如不具备线上教学条件的,可延期至下学期安排。学生如因返乡途中无法参加线上教学,请任课教师安排同步录课,提供给学生课后学习或由任课教师采取其他方式指导学生完成学习。

2.床边教学班级学生离院离校返乡,除依照学校有关要求履行请假审批手续外,须同时报备所在床边教学医院。床边教学点学生的接送工作拟于下学期开学前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各专业毕业实习学生向所在实习基地和学院报备后可返乡。

二、考试安排

1.12月13日(周二)起,本学期尚未进行的课程期末考试全部暂停,统一在下学期初组织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考查课程可根据课程要求和教学目标灵活选择调研报告、读书报告、课程论文、课程设计、文献综述、病案分析等考核方式线上进行。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2年12月12日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