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53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127日,教务处党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人文学院周中明老师为全体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专题党课。

周中明老师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以会议基本情况大会报告要点奋斗新时代贯彻新思想擘画新蓝图启航新征程六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党员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意义、成果、主题、结构、变革、成就及中国式现代化的特色等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扎实推进新一轮 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