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报告明方向 服务能级再提升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236

       根据校党委和机关党工委统一部署,20221019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的报告,会议由狄留庆书记主持。

        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的报告精神,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同志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备受鼓舞。

 结合党建和机关工作作风建设情况,教务处支部全体党员踊跃发言,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投身中医药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的教职员工,我们要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教务处各项工作中,完善工作流程,改进工作作风,永葆初心、勇挑重担,切实担当本科人才培养工作重任,以实际行动书写师生满意的时代答卷。

       狄留庆要求,同志们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培养适应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卓越人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工作中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擢升服务能级,协力推进高水平本科教育,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